國內成棒國內青棒國內青少棒國內少棒國內女子棒球
舊戲重演 北縣桃縣明決戰

  北縣謝榮豪今天先發3局好投

  97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四強賽在老天幫忙下,今天終於給了好天氣,順利打完四隊的比賽;第一場桃園縣對台東縣的比賽,二隊均拿出拚戰精神,不論在打擊及守備上每局都有精彩的表現,最後桃園以4:2勝台東,取得爭冠的機會。 

  另一場台北縣與台南市的比賽,北縣不僅是今年的強隊,從預賽至複賽均以相當大的差距輕取對手,今天的準決賽也發揮強打強投,完全封鎖了台南市的進攻,終了以7:0勝台南市,搶進冠亞軍賽。明天的冠亞軍比賽又將重演去年的戲碼,到底是北縣能演出王子復仇記?還是桃園能夠二連霸呢?精彩好球盡在玉山盃青棒賽16日的冠亞爭霸。   

  上午10:00舉行的桃園與台東的比賽,二隊拚勁十足,一開始的打擊火力就展開。先攻的台東縣隊靠著桃園縣投手林伯儒剛開始的不穩定,1棒高偉傑獲4壞保送,投手牽制守備失誤上三壘, 3棒陳亞峻犠牲打送高偉傑回本壘得1分,台東縣首開紀錄桃園縣1棒風聖國獲四壞保送,2棒周暐峻安打及3潘志堂四壞保送,一時間桃園在無人出局下已攻佔滿壘,接下來由小鋼炮楊瑞華打出二壘安打,攻下二分。雙方在第一局就展現求勝的企圖心   

  23局雙方雖都有安打出現,但由於二隊的守備都發揮了滴水不漏的防線,使得這二局雙方均未得分;4局上先攻的台東縣隊由4棒的陳鑫官安打出一壘安打,接著6棒的蔡友達擊出二壘安打,一出局下簡永臣原打算用高飛助隊友回本壘得分,沒想到陳鑫官被刺殺在一壘前,留下了殘壘。接著上場的桃園縣隊運氣也沒好到那裡,因為柯邵銘一壘安打加上7谷俊傑內野短打上一壘,9棒郭泰延四壞保送(台東戰術運用),在一出局滿壘的情形下,可說是得分的大好機會,但風聖國高飛被接殺並演出雙殺,使雙方在第四局維持1:2的成績 5可說是桃園縣隊奠定勝利的一局;一開始3棒潘志堂安打上一壘,4棒楊瑞華一壘安打、6棒柯邵銘右外野安打後助隊友二人先後跑回本壘拿下二分,以4:2領先台東隊

  桃園縣最後派出會打能投的楊瑞華後援,三局均未給台東縣有得分的機會。雙方在這場球表現實力相當,台東縣有7支安打,桃園有8支;但在守備上台東有四次失誤,桃園僅一次,最後桃園就以較佳的投守獲得晋級資級。 桃園取得冠亞軍資格後,場邊大家就預期今年玉山盃的冠亞軍賽,又要上演去年的戲碼;到底是台北縣要演出王子復仇或桃園縣二連霸呢!大家己經議論紛紛了。在預賽中有如秋風掃葉打得各隊提早結束的台北縣隊,在今天的準決賽中依舊發揮堅強實力,使台南市陷入苦戰,打擊戰力一直施展不開來,9局僅擊出一支安打。相較於台南市,北縣打來可是完全發揮打線實力,全場有15支安打及零失誤的守備,使台南市掛零到底,最後北縣就以70輕鬆進入明天的冠亞軍之戰。 

  台北縣今天靠著強大打擊火力,在1局上就先馳得點拿下一分。2局下1棒高孝儀及2棒王威晨、3棒陳俞翔的連續安打,再拿下二分,凌厲的攻勢,打的台南市陣腳有點亂,而發生了一次重要失誤。第5局北縣 發揮強勁攻擊再拿下三分;最後第8局靠著王威晨的三壘安打助隊友再得一分,最後北縣就以70打敗台南市。在今天北縣的隊中整體表現最佳的是王威晨,有三支安打出現,其中包含一支三壘安打;王威成晟職棒老將王光輝的兒子,果然是虎父無犬子頗有乃父強打之風。

  玉山盃青棒賽冠亞軍決賽即將在明天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早上先進行台東與台南市的第三四強之爭;下午2:00進行桃園與北縣的冠亞軍之爭,到底北縣會為去年報一箭之仇嗎?喜愛棒球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桃園與北縣二隊的精彩比賽。

 






賽事報名
帳號:
密碼:


裁判報名
帳號:
密碼:

  • 10 of 1 Galleries










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