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成棒國內青棒國內青少棒國內少棒國內女子棒球
[ 100春聯 ] 王國進完投把關 台北市終於開胡

萬能吳柏龍先發7局表現精采,助球隊以10比2大勝[ 大會新聞組 ] 萬能科大藉先發吳柏龍主投7局、僅失3分的優質領航,配合團隊打線在7局結束就已攻進9分的強勢火力,助萬能得以103的成績大勝泰安產險,在B組第2周循環賽首役搶開紅盤。至於下午場的美孚巨人與台北體院之戰,美孚在先發曾琮萱、中繼林晨樺、李典庭和林國裕合力10K率軍,讓北體僅攻得2分,且團隊再掃11安重擊,終場就以72維持擊退北體維持不敗。

  泰安先發葉書茗雖順利結束首局,只是他卻在第2局就對首名打者駱政宇投以觸身球,接著被蘇聖偉揮安後,再讓黃思凱選到四壞保送,惟他在滿壘時竟連對下兩棒打者投出觸身與四壞保送,免費奉送萬能2分。而泰安雖及時換投,但黃志偉能再掃中外野方向安打又得2分,助萬能在該局得以搶進4分。

  萬能打線並非局局有攻勢,不過他們卻能在單局灌大分,6局上再從泰安中繼陳威志對駱政宇投觸身球後燃火線,再以黃思凱、陳思琦、林勝哲、余睦謙與黃明德的連5安串聯攻4分,使萬能在6局結束,早已80超前泰安,其原因與泰安的前兩任投手葉書茗與陳威志,在6局內就投有3觸身和2次的四壞密不可分。

  投手崩盤、泰安打線又受制萬能先發吳柏龍,前6局結束團隊僅擊出零星3安,直到第7局才進帳第1分,而吳柏龍則在第8局連保送前2位打者後退場,但泰安也僅有賴宏皓對救援黃柏揚敲安攻進2分,但第9局又被萬能要回1分,讓萬能在全場狂掃11安的打線傾洩下,最終就以103搶得勝利。

  大勝泰安,萬能總教練李育忠謙虛回應內容有其實還有待加強,他說:「兩隊的得分都是從投手丟出保送後開始,只是我們比較能把握得點圈關鍵,用連貫安打搶分定大局。」當然,李育忠對此戰的2投手吳柏龍和黃柏揚的努力給予肯定,他說:「吳柏龍一直都是團隊最穩定的投手之一,而黃柏揚今天也有138公里的球速,都是球隊得以順利贏球的功臣。」

  主投7局被敲5安打丟3分,吳柏龍表示,上周得知自己將先發出戰泰安時,就有已提前開始作準備,「知道泰安左打者居多,而我算是比較側投的投手,所以這幾日我就都請左打者隊友幫我站位練投BP。」可是吳柏龍對自己的成績只評75分,他說:「壞球率還是太高(3次保送、2次四壞球),顯示控球還沒完全到位。」

  開賽至今未嘗敗績的美孚巨人,於第2循環賽首戰碰上台北體院照樣氣勢如虹,打擊群不但搶在首局先馳得點進帳1分,第2和第3局則能把握北體先發林耀駿單局各1的保送,加以2安與4安的串聯火力援助、各進3分,助隊搶在3局結束就以7分資本。

  惟北體全隊雖揮有8安打,但打擊的不連貫,使他們就只在第2局得2分,還吞下美孚4投曾琮萱、林晨樺、李典庭和林國裕賞出的10次三振,其中中繼2局的林晨樺更狂飆6K。至於先發的曾琮萱則是主投5局、失2分獲勝投,敗投則是由投3局崩盤被敲8安丟7分的林耀駿承擔。

  A組本周於桃園青埔球場進行最後一日賽事,上午新北市以54力退台中威達,下午台北市對戰桃園航空城一戰,賽前戰績連三周一勝難求的台北市,此戰由王國進領軍先發並完投9局,以31替球隊摘下首場勝利。

 






賽事報名
帳號:
密碼:


裁判報名
帳號:
密碼:

  • 10 of 1 Galleries










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