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福特六和汽車贊助2007中華少棒代表隊出國參加亞洲錦標賽

福特六和汽車贊助2007中華少棒代表隊出國參加亞洲錦標賽

積極爭取進入世界錦標賽 大力栽培小小台灣之光 

福特六和汽車再接再厲、持續推動基層棒球運動,繼一人一球活動圓滿成功、及王建民座駕網路義賣以高價賣出後,福特汽車於今日(7/2)更將王建民座駕義賣部分所得贊助2007中華少棒代表隊出國參賽。今年七、八月份台中市少棒隊和台北縣少棒隊將代表中華民國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和美國小馬聯盟(PONY)野馬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福特汽車期望少棒選手們能盡情發揮"活得精采"的精神,打出最好的成績,為國爭光!除了贊助少棒代表隊出國爭光,福特六和也正積極爭取2008年世界少棒聯盟與美國小馬聯盟的亞洲少棒錦標賽,能在台灣地區舉辦,讓少棒運動獲得更多台灣球迷的關注與支持。

福特汽車贊助少棒的行動獲得各界支持。福特六和營銷處張偉昌副總表示:「福特非常希望能為台灣少棒盡一份心力,在向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請益討論後,決定贊助由台中市力行國小和台北縣汐止國小所組成的中華代表隊,代表中華民國前往香港及菲律賓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和美國小馬聯盟(PONY)野馬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贊助內容包括集訓補助津貼、正式比賽服裝、球鞋及相關器材費用等;兩隊順利取得亞洲區代表資格進入世界錦標賽,福特會繼續給予贊助與鼓勵。」

在今日授旗典禮的現場,福特為了鼓勵這些少棒選手,特別贈送品牌大使--王建民紀念T恤給少棒球員。小小棒球選手拿到偶像王建民的T恤後,臉上都露出興奮的笑容,甚至想要立刻換上呢!有了偶像王建民的鼓勵,相信小選手們定能有更佳的表現!不僅小選手們感到興奮,兩隊中華少棒代表隊也紛紛感謝各界的鼓勵和支持,對於福特汽車關心棒球運動,贊助集訓津貼及相關器材費用也感到相當感動,紛紛表達感謝之意!

行政院體委會蔡煌副主委今日也共襄盛舉出席授旗典禮,親自將國旗授予中華棒球協會黃文忠理事長,再由黃理事長授旗給中華少棒代表隊。體委會蔡煌副主委亦提到:「台灣自1969年開始參加世界少棒聯盟比賽,歷屆曾獲得17次冠軍,參加美國小馬聯盟的歷史雖然較短,但是也都有很好的成績。我很榮幸能參予今日的授旗典禮,在此預祝中華少棒代表隊今年能勇奪好成績,比賽一切順利!很高興福特六和投注許多心力與資源,也希望能有更多企業可以熱情支持棒球,讓台灣的棒球有更好的發展。」

今日2007中華少棒代表隊授旗典禮主辦單位之的中華棒球協會黃文忠理事長表示:「中華棒協長年協助棒球賽事,非常了解台灣棒球面臨的狀況,少棒真的需要各界的熱情支持響應,讓這些選手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打球,這對於球員來說非常重要。過往許多賽事因缺乏經費,台灣因此無法參與,今日感謝福特汽車的支持與熱情贊助,這些小朋友們就可以不需擔心經費資源的問題,努力認真打球。在此也預祝台中市少棒隊和台北縣少棒隊這兩對中華少棒代表隊的選手們用力揮棒,打出好成績,為國爭光!

值得一提的是,中華職棒球員鄭昌明郭銘仁今日也特地參加授旗典禮,這兩位球員也是自小開始接觸棒球,過去更曾參加過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和美國小馬聯盟(PONY)野馬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鄭昌明目前為中信鯨的球員,曾經在1990年參與第44屆威廉波特少棒賽,並榮獲冠軍。鄭昌明提到:「我從接第一顆球會害怕到現在這樣,有一點小小的成績,全靠從小到大的嚴格訓練,棒球的確是需要從小訓練起的!」

而現任誠泰COBRAS球員郭銘仁也曾於1995年代表中華民國參加第35屆小馬聯盟野馬祖少棒錦標賽,他亦表示:「從小就培養小選手們對棒球的興趣和實力是很重要的,多參加國際性比賽更可以學習到別人的優點。」兩位職棒球員都表示希望大家多多給予這些小朋友們支持,也預祝2007中華少棒代表隊可以延續他們當年的好成績、抱回冠軍!

福特六和汽車自去年12月開始進行「精采夢想發展計畫」,一人一球活動共募集31,200顆棒球,目前正進行NBX愛心捐球列車計畫,送球到全省各地偏遠國小。此次贊助台中市力行國小和台北縣汐止國小出國參加國際比賽,更希望藉由資源的贊助讓少棒選手們有機會參加國際賽事,和外國好手互相切磋球技,不但可為自己的棒球生涯寫下漂亮的一頁,更為台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