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全國青少棒羅東火熱開打,

全國青少棒羅東火熱開打,

台中市、台南縣隊、嘉義市隊、台北縣隊首日勝出

 

【大會新聞組】96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今日起假 宜蘭縣運動公園棒球場,進行為期八天的精采賽事。開賽的第一天進行4場的賽程,分別為台東縣隊VS台中市隊、台南縣隊VS台北市隊、嘉義市隊VS高雄縣隊、台中縣隊VS台北縣隊。成績詳列如下:(紅字粗體為勝隊)

G1台東縣隊VS台中市隊 26

G2台南縣隊VS台北市隊- 1312

G3嘉義市隊VS高雄縣隊- 76

G4台中縣隊VS台北縣隊 110

 

上午所進行的第一場比賽,是由台東縣隊對上台中市隊。台中市隊先發投手李昱鴻表現精采,完投七局用了107個球,全場只讓台東縣敲出6支安打,11記三振,驚豔全場。台中市隊打擊火力也是同樣驚人,七局轟出13支安打,灌進6分。首局台中市隊首位打者朱立人就率先敲出右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開啟攻勢,三棒甘孟傑、四棒李昱鴻連續2支一壘安打,六棒陳泓亦二壘安打,七棒林敬富一壘安打,這一連串的攻勢,先讓台中市隊首局就拿下4分。隨後的四局上、四局上各再補進1分,台中市隊共得到6分。台東縣隊只在二局下半攻得2分。終場,台中市隊就以62擊敗台東縣隊,率先開胡搶下一勝。

 

另一場精采的比賽則是由高雄縣隊VS嘉義市隊,兩隊纏鬥六局,難分軒輊,以66平手。直到七局下,嘉義市隊開啟攻勢,八棒陳冠霖、九棒蔡承龍、一棒陳宣連續擊出三支一壘安打,以再見安打攻下致勝的1分,結束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