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宏星化妝品所向無敵,總統盃稱霸!   2005/12/28  

大會新聞組陳賢蔚採訪報導

由台灣體院女壘隊為班底的宏星化妝品,實力果然高於他隊一籌,94年總統盃遠傳女子組冠軍賽中,不僅投手朱玲吟完封4局僅被敲出1安打,打者更在三局裡敲出12安打攻下15分,四局結束,宏星化妝品便以15:0擊退台北先鋒獵犬,勇奪第一屆賽事冠軍。

宏星化妝品總教練楊賢銘賽後表示,接下來選手們要挑戰明年全國女子棒球錦標賽冠軍,爭取中華隊國手資格。他表示今日先發投手朱玲吟表現很好,具有一定的球速,變化球也是控制得宜,完全表現出國手水準,而隊上的打者也是壘球、棒球持續訓練著,狀況相當理想。



宏星化妝品賽後將教練楊賢銘拋向空中慶賀



宏星化妝品先發投手朱玲吟

朱玲吟今日完封4局,只在第三局被先鋒獵犬八棒官凌蕙敲出一支右外野安打,不過跑者在奔上二壘前被刺殺出局,也讓她四局投出精簡的12上12下,包括2次三振,完全封鎖先鋒獵犬打者。

宏星化妝品一開賽便火力全開,一局下半靠著連續3支安打包括三棒林孟慧三壘打,以及四棒王雅芬高飛犧牲打,一口氣添得3分。二局下半靠著2保送、1失誤以及3安打再添得4分。三局下半則是3保送加上6安打,大舉攻得8分。終場便以15:0獲勝。

上午十時所進行的季軍戰中,國立體院展開蠶食攻勢,六個半局裡都有添分,全場靠著12支安打添得10分,其中七棒劉靜宜4打數敲出3安打,帶有3分打點,表現最為傑出。加上4任投手輪流對付萬能科大僅失去3分,終場便在六局結束以10:3獲勝,奪得季軍。



閉幕典禮後前三名球隊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