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宏星化妝品、先鋒獵犬,雙雙挺進冠軍賽!   2005/12/27  

大會新聞組陳賢蔚採訪報導

94總統盃遠傳女子組今日進行四強交叉複賽,首戰中,宏星化妝品一面倒以10:0在四局結束擊敗萬能科大。第二場賽事則是前半場比賽上演拉鋸戰,終場先鋒獵犬以15:7在五局結束擊敗國立體院,挺進明日下午一時的冠軍戰。

宏星化妝品今日投打皆優,投手楊凱玉完投4局僅被敲出2安打,投出3三振、1保送,沒有失分獲得勝投。打者則是全場敲出8安打,獲得6保送,局局都有得分。

一局下半宏星化妝品先以四棒王雅芬帶有2分打點安打先馳得點,隨後靠著五棒王菊蘭安打,又添得第三分。二局下半則是八棒楊凱玉獲保送後,二棒李美珍、三棒林孟慧接連兩支二壘打,又添2分。三局下半則是五棒王菊蘭二壘打加上六棒黃琬玲安打再添一分。

關鍵的四局下半,宏星化妝品再以4保送、1安打攻得4分,包括一次一、三壘有人的雙盜壘,添得提前結束比賽的第10分。終場宏星化妝品就以10:0獲勝。



宏星化妝品投手楊凱玉

下午的賽事中,先鋒獵犬來勢洶洶,一局上先以1保送加上3安打攻下3分,二局上再以3保送、2安打以及對方1次守備失誤,添得4分。反觀國立體院一、二局只各得一分,形成先鋒獵犬7:2領先國立體院的局面。

三局上半先鋒獵犬靠著對方守備失誤添得第八分後,卻在三局下半遭遇國立體院的強力反攻,這一個半局,國立體院靠著4安打以及先鋒獵犬2次守備失誤,一舉攻下5分,也將比分拉近至7:8僅僅落後一分。

可惜國立體院並無法守成,四、五兩局因為發生4次保送、3次守備失誤,讓先鋒獵犬只敲出3支安打,便分別攻下3分以及4分,加上打者無法突破先鋒獵犬投手吳欐倩的球路,終場便在五局結束以7:15敗北。先鋒獵犬投手吳欐倩完投5局被敲出5安打失去7分,僅有2分自責分,獲得勝投。



先鋒獵犬投手吳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