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吳佳榮現場觀賽,為女子選手加油!   2005/12/25  

大會新聞組陳賢蔚採訪報導

94總統盃遠傳女子組今日下午的賽事中,來了一位貴賓蒞臨現場陪球迷觀賽,應台灣女子體育運動協會邀請,統一獅職棒隊明星選手吳佳榮特來觀看下午2時30分所進行的萬能科大與NTNUPE-G的賽事,並簽署支持台灣女子棒球宣言。而爲增加球迷進場看球的福利,主辦單位一連三天預賽都將邀請職棒明星蒞臨,明日最後一天的預賽邀請到的是興農牛職棒隊投手郭勇志以及李國慶,兩人將在中午12時前來新莊棒球場觀看向日葵與萬能科大之戰,也歡迎球迷一同進場觀賞。

今日總統盃遠傳女子組最後一場賽事仍然出現提前結束的賽況,萬能科大今日火力全開,一局上半便因為獲得對方投手6個保送加上對方守備出現2次失誤,以及自身敲出3支安打,狂得11分奠定勝績,終場在四局結束以12:2獲勝。

預賽賽程僅剩明天最後三場,除了A組的宏星化妝品已經取得二戰皆勝篤定晉級之外,另外六隊將全力爭取剩下的3個四強複決賽名額。



吳佳榮簽署宣言後與大會主席蕭美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