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實力強勁,宏星化妝品、國立體院大勝對手   2005/12/25  

大會新聞組陳賢蔚採訪報導

94總統盃遠傳女子組今日進行第二日賽事,前兩場比賽由於實力差距,皆是提前結束的比賽,首場賽事國立體院在五局結束以11:3擊敗台中向日葵女子棒球隊,第二場賽事則是宏星化妝品(台灣體院)在四局結束以20:0擊敗熾雲棒球隊。宏星化妝品也以二連勝的成績晉級四強複決賽。

台灣體院為今年全國女子棒球錦標賽的冠軍,實力相當強勁,與由北一女中學生以及校友組成的熾雲棒球隊對戰,在三局裡便攻下20分,投手李美珍4局的投球裡也沒有被敲出安打,還有10次三振,率隊輕鬆獲勝,也於預賽二連勝,晉級複決賽。

熾雲棒球隊儘管實力不佳,裝備也不夠專業,但是全體隊員皆是相當熱愛棒球的女學生,本次備戰總統盃女子賽,更是於最後關頭才決定參賽,不輕易放棄所有實戰比賽的機會。教練趙蘇振賽後表示,希望明天與台北先鋒獵犬的比賽中,可以打出一場好球。

首場賽事由另一批熱愛棒球的女選手所組成的台中向日葵女子棒球隊,實力同樣不敵體院學生組成的國立體院,儘管向日葵於一、三、五3個半局裡各添一分,不過並無法壓制國立體院的攻擊,一局下因為被敲出4安打、3保送以及1次守備失誤,失去6分,二局下失去2分,三局下失去3分,全場失去11分,終場便以3:11敗北。



熾雲先發捕手及中繼投手王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