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謝國城盃全國少棒賽,今天進入關鍵的一役

96謝國城全國少棒賽冠軍終於出爐,台中市隊抱走金 2007-05-26

 

【大會新聞組】96謝國城全國少棒賽,今天進入關鍵的一役。由台中市力行國小為班底的台中代表隊,雖進入敗部,但也一路努力不服輸,打下了敗部冠軍。昨天台中市隊擊敗了由台東縣泰源國小為主的勝部冠軍台東縣代表隊後。硬把戰線延長至今日上午十點,經過六局的奮戰後,台中市隊以85擊敗台東縣隊,拿下了96謝國城全國少棒賽的冠軍。

 

台中市隊先發投手陳麒源完投九局,用了101個球,7K,只讓台東縣隊敲出7支安打,掉5分,全為自責分。他好投好打,更在三局上敲出了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他更拿下本次比賽的打點獎與全壘打獎。

 

台中市隊三局上大舉進攻,靠著台東縣隊投手的不穩,紛紛以安打、保送、全壘打積極進攻,單局就灌下了6分。更在五局上又再添2分。六局打完就以這8分擊敗台東縣隊,取得勝利。

 

台東縣隊的小選手們,在最後以58敗北後,都紅了眼眶,自責不已。不過台東縣隊全力拼戰的精神,也讓教練、現場觀眾、球迷,相當感動。前五局台東縣隊只得了2分,但他們卻不放棄,六局下,以連續安打,追回3分,最後雖以再見刺殺結束比賽,但是這兩隊小選手們,卻在這場比賽輸贏外,讓我們看到所謂的少棒精神,就是永不放棄、堅持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