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96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戰況已漸趨白熱化

戰況激烈,台東縣隊搶進冠軍戰,台中市隊、高雄市隊將爭敗部軍!2007-05-24

 

【大會新聞組】96謝國城全國少棒錦標賽,戰況已漸趨白熱化。上午首先進行敗部的比賽。高雄市隊以131擊敗台北市隊,台北市隊確定淘汰。花蓮縣隊以134擊退屏東縣隊,屏東縣也確定淘汰出局。

 

下午則進行勝部的比賽,由台東縣隊出戰台中市隊。台東縣一局上先馳得點,除二局上半外,局有攻勢,全場攻下8分。台中市隊則將攻擊火力,集中在四局下、及五局下,共打回7分。終場,台東縣隊就以87擊敗台中市隊。台中市隊進入敗部,將於明天早上與高雄市隊,進行敗部冠軍的爭奪戰。

 

台東縣隊一局上半,首打席就展現旺盛的求勝意志,一棒張育成率先陽春全壘打,激起全隊士氣。三局上靠著台中市隊投手不穩,以安打、保送、暴投,再拿2分。隨後,四局上半再有效串聯安打,再進2分。最後,五局上、六局上共再添3分。

 

台中市隊也不是省油的燈,掌握機會,在四局下半,連續4支安打串聯,拿下4分,包括一支由七棒徐毓哲轟出的三分打點全壘打。五局下半,又是一波安打與全壘打齊發的攻勢,三棒陳麒源也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台中市隊這兩局灌進7分,但六局打完,仍可惜1分飲恨,敗給了台東縣隊。

 

今天最後一場比賽,是由上午敗部兩支勝隊,高雄市隊及花蓮縣隊進行比賽,勝隊才能保留晉級與台中市隊爭奪敗部冠軍的機會。高雄市隊排出投手車輪戰,一人投一局,帶領打擊群以90完封花蓮縣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