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96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進入第三天的賽程

全壘打滿天飛,屏東縣隊、高雄市隊、台中市隊、台東縣隊勝出!2007-05-23

 

【大會新聞組】96謝國城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進入第三天的賽程。有四場精采的比賽,分別為高雄縣隊VS屏東縣隊、桃園縣隊VS高雄市隊、台中市隊VS花蓮縣隊,以及台北市隊VS台東縣隊。

 

上午首先登場的比賽是由高雄縣隊對上屏東縣隊。屏東縣隊一局下半靠著連續兩支一壘安打、兩支二壘安打有效串聯,先馳得點,拿下3分。高雄市隊也在三局上半,單局轟出兩支全壘打以及其餘安打攻勢,灌進5分。以53領先屏東縣隊。

 

屏東縣隊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在三局下半還以顏色,趁對方投手保送、觸身球接連出現,加上安打適時出現,拿下3分,反倒以65逆轉戰局。最後,屏東縣隊於再於四局下半,三棒陳韻文敲出二壘安打後,四棒林俊銘轟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以85擊潰高雄縣隊,拿下勝利。

 

第二場比賽則是由,桃園縣隊VS高雄市隊。高雄市隊祭出投手車輪戰,六任投手輪番把關,加上打擊群的發揮。終場,高雄市隊以60完封桃園市隊,取得勝利。高雄市隊一局下半就展開進攻,首打席、首位打者陳昱勳就率先敲出1支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並鼓舞隊上士氣。高雄市隊一局下半就拿下4分,奠定勝利的基礎,五局下半再添2分保險分,最後贏得比賽。勝利投手由高雄市隊第二任投手洪士凱獲得。

 

下午另外兩場比賽,台中市隊以165提前結束花蓮縣隊,台中市隊單場轟出5支全壘打,創下96謝國城全國少棒開賽以來的新紀錄。最後一場比賽,台東縣隊以42擊敗台北市隊。台東縣隊轟出2支全壘打,台北市隊則有1支全壘打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