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繼續進行第二天的賽程,仍然有三場精采的比賽進行當中

砲聲隆隆的一天,台北市、台東縣、高雄市再獲勝!  2007-05-22

 

【大會新聞組】96謝國城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繼續進行第二天的賽程,仍然有三場精采的比賽進行當中!

 

上午的第一場比賽是由台北市隊出戰高雄縣隊,台北縣隊投手馬文修、陳聖杰聯手用精簡的投球數,成功壓制高雄縣隊的打擊。台北縣隊的打擊也有所發揮,全場轟出16支安打,強打豪奪13分,攻勢集中在二局上、三局上以及四局上半。高雄縣隊受制於對方投手的壓制,只在二局下半,靠著保送、暴投、安打,只拿下1分。終場,台北縣隊就以131提前結束比賽,拿下勝利。勝利投手由台北縣隊先發投手馬文修獲得。

 

第二場比賽則是由台東縣隊對上屏東縣隊,這場同樣也是比數差距懸殊的比賽。台東縣隊砲聲隆隆,六局敲出了19支安打,攻得13分,包括了四局上由三棒張正男擊出的兩分打點全壘打,以及六局上半七棒陳明祥的三分打點全壘打。陳明祥更是這場比賽的打點王,個人就包辦了5分打點,貢獻良多!屏東縣隊一局下就先得2分,可是攻勢後來就中斷,直到六局下半才又添得1分。六局結束,台東縣隊就以133擊退屏東縣隊,拿下一勝。台東縣隊第二任投手張正男則獲得勝投。

 

最後一場比賽,是高雄市隊vs台北縣隊。高雄市隊四任投手陳昱勳、洪士凱、黃建銓、潘金定,聯手11K完封對手,只讓台北縣隊敲出1支安打。加上台北縣隊投手控球不穩,四壞保送、暴投以及守備失誤連連,才讓高雄隊全場只用9支安打,就攻得16分的分數。高雄市隊也有2支全壘打出現,分別為一局下半五棒賴柏宇的三分打點全壘打,及二局下四棒洪士凱的兩分全壘打。終場,高雄市隊就以160大勝台北縣隊,奪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