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年謝國城盃全國錦標賽,今日起於台北市青年公園進行6天,共17場的精采比賽

謝國城少棒開打,台東縣、花蓮勝、台中市先拿勝! 2007-05-21

 

【大會新聞組】96年謝國城全國錦標賽,今日起於台北市青年公園進行6天,共17場的精采比賽。今天上午進行開幕典禮後,首戰是由台東縣隊vs桃園縣隊,台東縣隊三任投手王博生、張正男、林勝傑聯手完封桃園縣隊,帶領球隊以70提前結束。台東縣隊全場敲出9支安打,包括一支在一局下半,由一棒張正男在首打席就轟出的陽春全壘打。

 

十一點半所進行的第二場比賽,是由台北縣隊遇上花蓮縣隊,花蓮縣隊強投猛攻,先發投手楊耀毅完投六局,用了95個球,只被敲出4支安打,雖掉3分,但只有1分為責失分。花蓮縣打線也有所斬獲,整場比賽敲出了13支安打,攻下8分。反觀台北縣隊,只有4支安打的表現,但五棒鍾秉翰在三局上,有全壘打的演出,帶有2分打點。花蓮縣隊投手楊耀毅,更是投打兼備,在二局下也轟出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終場,花蓮縣隊就以83擊敗台北縣隊,先搶下一勝。

 

今日的最後一場比賽,則是由台中市隊遇上高雄市隊。台中市隊將火力全部集中在三局下半一次爆發,單局得到3分,包含一支二棒劉任傑敲出的二分全壘打,幫助球隊奠定勝利的基礎。高雄市隊只在四局上,靠著對方接連保送、失誤、暴投拿下1分。六局打完,台中市隊就以31擊敗高雄市隊,取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