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96全國少棒錦標賽,經過這四天的激烈競爭後,勝部前兩強、敗部四隊已經出爐

96全國少棒錦標賽,賽程進入白熱化,最後四強即將出爐!2007-05-07

 

【大會新聞組】96全國少棒錦標賽,經過這四天的激烈競爭後,勝部前兩強、敗部四隊已經出爐。勝部前兩強為高雄縣隊、台北縣隊。敗部四隊為談台東縣隊、台北市隊、高雄市隊、台中市隊。高雄縣隊將與台北縣隊爭取勝部冠軍,另外敗部的四隊將捉隊廝殺,脫穎而出的那隊,將與勝部冠軍賽落敗的隊伍,再爭奪敗部的冠軍。勝部與敗部的冠軍戰將於59()登場。

 

今天在青年公園進行了勝部、敗部的各兩場比賽。勝部的部份,分別為高雄縣隊VS高雄市隊、台北市隊VS台北縣隊。高雄市隊先發投手李明德表現優異,完投七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有6次三振,只有2分責失。高雄市隊打擊火力也有所發揮,全場有14支安打,攻下8分。二棒顏勝賢、六棒蔡育銓,分別都有3支安打的演出,其它棒次打擊上都有所斬獲。

 

反觀,高雄市隊,兩任投手都無法有效壓制對手攻擊,尤其第二任投手晁菘徽,雖祭出8記三振,但也被對手敲出11支安打,更有2次暴投,失5分,有3分為自責分。終場,高雄市隊就以28敗給了高雄縣隊,進到敗部。

 

另一邊敗部的比賽,是由東部兩支球隊花蓮縣隊VS台東縣隊。兩隊今天演出打擊戰,台東縣敲出12支安打攻下11分、花蓮縣隊敲出了8支安打攻下7分。兩隊得分效率都相當高,表示打擊實力不相上下。但是台東縣隊技高一籌,贏得勝利,花蓮縣隊則遭到淘汰。

 

台東縣隊第五棒小將鄭邵泰,今天在五局下敲出了一支大號的全壘打,雖只有1分,但也博得全場滿堂彩。他今天除了全壘打外,也有一支安打出現,共貢獻了2分打點。台東縣隊打擊表現相當平均,幾乎棒有安打、也幾乎棒都有打點進帳。勝利投手由先發六局的賴俊霖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