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上午進行敗部冠軍的爭奪戰,由台中市隊對戰台南市隊,台中市隊四局上率先拿下1分後,又在七局上半在得2分

台南市隊集中火力,連續7支安打逆轉戰局!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全國青棒錦標賽,上午進行敗部冠軍的爭奪戰,由台中市隊對戰台南市隊,台中市隊四局上率先拿下1分後,又在七局上半在得2分。但台南市隊卻在七局下半,開啟一輪猛攻,連續7支安打密集的攻勢,一口氣拼回4分,以43逆轉了戰局,拿下敗部冠軍,將在下午與勝部冠軍台北縣隊,爭奪96王貞治的冠軍金

 

七局下半,扭轉戰況的這一局,從七棒黃玉璽開始,連續七打席、連續七支一壘安打,打亂了台中市隊投手、守備的信心。就以這1分之差,敗給了台南縣隊。

 

台中市隊先發投手洪臣宇,先發四局,只讓台南市隊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中繼的賴弘浩投完兩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後援投手賴泊凱擋不住台南市的攻勢,無奈吞下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