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入最激烈的一天賽程,共有4場精采的對戰,今日賽程結束,勝部、敗部四強將出列,明天上午九點起將進行最關鍵的四強爭霸,決定誰將會抱走96王貞治盃冠軍金盃

台中市、宜蘭縣拿下勝利,嘉義縣、台北市確定出局!  2007-06-30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入最激烈的一天賽程,共有4場精采的對戰,今日賽程結束,勝部、敗部四強將出列,明天上午九點起將進行關鍵的四強爭霸,決定誰將抱走96王貞治冠軍金

 

上午第一場比賽,由嘉義縣隊對上台中市隊,台中市隊派出洪臣宇先發,他主投五局,用了71個球,5次三振,1記四壞,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帶領球隊以50擊敗嘉義縣隊。接替上場的賴泊凱投完剩下兩局,也圓滿守住洪臣宇的勝投與球隊的勝利,也為自己拿下救援成功。

 

台中市隊一局下半就有攻勢,一棒黃義坤獲得保送上壘後,二棒賴泊凱跑出內野安打,四棒洪臣宇、五棒謝明翰連續再獲四壞保送,輪到六棒柯景翰打擊時,三壘手發生失誤,這一連串保送、安打與失誤,讓台中市隊率先攻得3分。台中市隊在之後二局下半、四局下半,各都還有1分進帳。台中市隊就以這5分,贏得比賽,贏得搶下敗部冠軍的機會。

 

上午十一點所進行的第二場比賽,由台北市隊對上宜蘭縣隊,兩隊都不想輸,皆派出陣中強投應戰,儼然形成投手戰,兩隊鏖戰七局,還未能分出勝負,只好將戰線延長至第十局。

 

宜蘭縣隊在十局上半,六棒羅博宇先獲得四壞保送後,七棒黃嘉偉擊出投手前方滾地球,台北市隊投手先抓到原本要盜上二壘的羅博宇,黃嘉偉上到一壘,一人出局。隨後,黃嘉偉成功啟動盜壘,八棒林明賜補上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這一分就成為宜蘭縣隊扳倒台北市隊的致勝分。

 

台北市隊在十局下,反攻無力,終場就以10引恨輸球,也確定遭到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