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96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下午的賽程,由台北縣隊對上台北市隊,

台北市隊失誤釀下敗因,台北縣隊保持連勝!  2007-06-29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下午的賽程,由台北縣隊對上台北市隊。這兩支球隊實力都相當堅強,兩隊賽前皆未敗績。雙方都想在勝部爭取連勝成績。台北縣隊派出林蔚銜命先發,台北市隊則由陽冠威掛帥主投。

 

台北縣隊林蔚狀況很好,只用74個球完投七局,只讓台北市隊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為自責分。帶領球隊以41,擊敗台北市隊,保持在勝部的連勝之身。

 

台北縣隊在四局下半,因台北市隊單局3次關鍵的失誤,加上投手狀況不穩。九棒林郁儒先獲四壞保送、一棒蕭帛庭再因投手失誤上壘,二棒林和趁傳再上壘,三棒陳家駒高飛犧牲打,先擠回第一分。

 

隨後,四棒羅國龍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台北縣再添1分。這時,五棒陳偉漢又因對手三壘手失誤得以上壘,同時三壘上的林和也回本壘,拿下第3分。最後,六棒張家益再補上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台北縣隊第4分拿到。

 

台北市隊也始終沒有放棄攻擊,在七局上半,終於打破鴨蛋,三棒顏家威擊出穿越游擊區的一壘安打,台北縣隊發生次失誤,五棒涂勝偉補上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台北市隊拿下1分。台北市隊之後就沒有再形成攻勢,最後就以14,敗下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