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仍舊有三場精采的比賽登場

宜蘭在敗部爭取復活,台南市繼續保持連勝之身!  2007-06-29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仍舊有三場精采的比賽登場。上午第一場比賽是由宜蘭縣隊對上桃園縣隊。

 

宜蘭縣隊打擊大爆發,全場轟出9支安打,加上桃園縣隊保送偏高,宜蘭縣隊只進攻了三個半局,就以161擊敗桃園縣隊。宜蘭縣隊將於明天下午對上編號G13的敗隊,爭取敗部晉級的機會。桃園縣隊在輸了這場比賽後,確定淘汰。

 

上午另一場比賽,則是由地主嘉義縣隊面對來勢洶洶、目前全勝的台南市隊。兩隊為了爭取在勝部晉級的機會,都推出陣中強投應戰。嘉義縣推出江信德先發、台南市隊則由黃偉晟掛帥主投。

 

台南市隊技高一籌,先發黃偉晟、中繼葉哲霖、救援洪兆形成勝利方程式,封鎖嘉義縣的打擊,只讓嘉義縣敲出1支安打,拿到1分。台南市隊打擊則有所表現,共擊出7支安打,由於攻勢集中、搭配戰術得宜,攻下7分。終場,台南市隊就以71擊敗嘉義縣隊,再拿下一勝,繼續保持連勝戰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