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上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實力不弱宜蘭縣隊出戰來勢洶洶的台南市隊

台南市隊拿下一勝,雲林縣、宜蘭縣進入敗部爭取復活機會! 2007-06-27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全國青棒錦標賽,上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實力不弱宜蘭縣隊出戰來勢洶洶的台南市隊。雙方皆派出陣中的強投應戰,宜蘭縣隊祭出徐士傑把守第一關,台南縣隊則是推出陳勁維先發上陣。

 

台南縣隊陳勁維技高一籌,完投七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6次三振、1保送、1死球,帶領球隊以30完封宜蘭縣隊,幫助球隊率先拿下一勝。宜蘭縣隊則進入敗部。

 

台南市隊三局下,九棒林豐亦先獲得四壞保送上壘,一棒郭嚴文則補上一壘安打,這時徐士傑出現暴投,台南市隊先擠回第一分。隨後,三棒陳偉志再添一壘安打,送回第2分。

 

到了四局下半,五棒黃均聲、六棒趙品惟連兩支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加上七棒黃玉璽高飛犧牲打,台南市隊第3分回到本壘。台南市隊就以這3分,贏得這場比賽。

 

下午第一場比賽,嘉義縣隊靠著一局下半,雲林縣隊投手不穩,一輪猛攻灌下6分,奠定勝利的基礎。終場以93擊敗雲林縣隊,贏得第一勝。雲林縣隊則進入敗部,將在明天下午,對上上午敗給了台南市隊的宜蘭縣隊,爭取敗部復活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