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杯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起於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六天共17場的比賽

台北縣隊揮別悲情,王貞治再出發率先搶勝  2007-06-27

 

【大會新聞組】96王貞治杯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起於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六天共17場的比賽。上午首先登場的兩場精采賽事,分別為台北縣vs桃園縣、台南市vs宜蘭縣。

 

保家商為班底的台北縣隊,揮別了玉山冠軍賽敗下陣來的悲情。台北縣隊志在贏得王貞治的冠軍獎座。全場台北縣隊擊出11支安打,攻得9分。四任投手吳俊逸、林憲忠、林蔚、郭倫愷輪番上陣,雖讓桃園縣隊敲出7支安打,只丟掉2分。七局打完,台北縣隊就以92擊敗桃園縣隊,先取得96王貞治的第一勝。

 

台北縣隊二局上半,先靠保送、盜壘、犧牲打、安打,先下一城。三局上半,三棒陳家駒、四棒張宇益連續兩支一壘安打,五棒羅國龍獲得四壞保送,六棒陳偉漢再添一支一壘安打,台北縣隊得到第二分。

 

桃園縣隊馬上在三局下就還以顏色,九棒葉信中、一棒王宗棠連兩支一壘安打,二棒曾邵恩揮出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也帶回來了桃園縣隊全場比賽的唯一兩分。

 

台北縣隊則是又在四局上半形成大局,靠著桃園縣隊投手不穩、暴投以及守備上共三次的失誤,大舉進攻,一口氣灌進5分,擊潰了桃園縣隊反攻的意志。最後台北縣隊在五局上,則又再添一分。終場以92擊退桃園縣隊,添得勝。桃園縣隊則進入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