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96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日進入最後四強爭奪前進冠軍戰的比賽,21日斗六複賽結束後,所產生的最後四強分別為台北縣隊、台北市隊、桃園縣隊、台南市隊

台北縣隊強投加好打,50完封台南市隊前進總冠軍戰!  2007-06-23

 

【大會新聞組】96玉山全國青棒錦標賽,今日進入最後四強爭奪前進冠軍戰的比賽,21日斗六複賽結束後,所產生的最後四強分別為台北縣隊、台北市隊、桃園縣隊、台南市隊。

 

台中地區上午高溫炎熱,台北縣隊與台南市隊的精采比賽,如期登場。台北縣隊投打俱佳,兩任投手林蔚、黃志龍聯手以50完封台南市隊,率領球隊闖進總冠軍賽。第二任投手黃志龍頻頻以動輒148公里的速球,封鎖台南市隊打擊,也獲得滿場觀眾熱情的掌聲。

 

但下午桃園縣隊與台北市隊的比賽,就沒有那麼幸運,才打了三局,台中地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雷電交加夾雜大雨,場地泥濘難以進行比賽,經過大會與兩隊總教練議之後,故將桃園縣與台北市隊的比賽進行保留,延至明天上午九點進行未完的比賽,勝隊將在當天下午一點與台北縣隊,進行96玉山總冠軍爭奪戰。敗隊將和台南市隊並列本屆玉山全國青棒錦標賽的季軍。

 

今年六月即將從保家商畢業的黃志龍,在本屆玉山表現相當搶眼,在分組預賽中150公里的速球,驚全場。在今天這場關晉級總冠軍戰的對戰中,更以148公里的速球以及控球精的變化球,封鎖台南市隊的打線。接替林蔚上場後,投滿六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5K,為球隊守住勝利。台北縣隊投手教練翁豐表示「黃志龍今天的狀況只能說是正常」。意味他如果狀況調整到巔峰,他的投球實力不止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