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入複賽第二天的賽程

桃園縣楊瑞華三分彈開,轟垮台南市隊!  2007-06-20

 

【大會新聞組】96玉山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入複賽第二天的賽程。仍舊有兩場精采的比賽在雲林縣斗六棒球場進行。分別為桃園縣隊vs台南市隊、嘉義縣隊vs台北市隊。

 

以平鎮高中為主體的桃園縣隊,今日遇上了由南英商工組成的台南市隊。總教練藍文成教練先前表示「平鎮高中棒球隊成軍四年,首度以桃園縣代表隊,闖進最後六強,桃園縣隊將會把總冠軍當作唯一目標」。今天桃園縣隊選手將教練的期許發揮的淋漓盡致,全隊上下一心,投打都有精采的表現,打完九局,以52擊敗台南縣隊。

 

桃園縣隊二局上半,首先靠著五棒林威廷右外野方向深遠三壘安打,及八棒吳伯毅成功犧牲打,先馳得點。緊接著三局上半,一棒風聖國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上壘後,二棒洪浩鈞、三棒陳嘉陽連續要到保送上壘,沒人出局,形成滿壘。這是對方投手出現暴投,桃園縣隊擠回1分後。四棒楊瑞華大棒一揮,右外野方向帶有3分打點的清壘全壘打,將比數拉開至50。楊瑞華這支關鍵的全壘打,除奠定了桃園縣隊贏得勝利的基礎外,也是本屆玉山的首支全壘打。

 

台南市隊,三局下半,先追回1分。並在六局下半,三棒金建中、四棒黃鈞聲連續兩支一壘安打,加上五棒張鎧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再得到1分。但是反攻的攻勢並沒有延續下去。之後,打擊火力都受到桃園縣隊投手的壓制。終場,台南市隊就以3分之差敗下陣來。台南市隊以11負的成績,結束了複賽的賽程,N組的兩張晉級門票,要待明天(21日)下午兩點,桃園縣隊與宜蘭縣隊的比賽之後,勝出球隊才會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