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羅東賽程部份

陽冠威致勝安打,台北市搶下第一張晉級門票! 2007-06-17

 

【大會新聞組】96玉山全國青棒錦標賽,羅東賽程部份。由於受到大雨攪局,所以有兩場關鍵的比賽移往今日(17)上午進行補賽。上午率先進行的比賽是由台北市隊對上台東縣隊。兩隊都派出陣中強投應戰,為了就是爭取晉級玉山複賽的機會,前三局形成投手戰,兩隊在四局上下分別得到一分,11平手。

 

七局上半,關鍵的一局,台北市隊三棒沈學儀,因台東縣隊右外野手失誤上壘後,四棒陽冠威揮出左外野「車布邊」深遠安打,沈學儀一口氣跑回本壘得分,陽冠威這支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成為今日的勝利打點,也是台北市隊的勝利功臣。終場,台北市隊就以21分之差擊敗台東縣隊,以41敗,積分8分,搶先拿下晉級96玉山斗六複賽的門票。

 

台東縣隊全場敲出6支安打,其中不乏長打,但由於失誤偏高,共有4次失誤。以致於讓對手在七局攻下致勝的一分。先發投手蘇哲民完投九局,共投了111個球,雖被敲出9支安打,失2分,都非自責分,3次三振2記四壞,1次觸身保送,但由於隊友受到壓制,無奈扛下敗戰投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