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羅東的賽程,第三場由台東縣隊vs台北市隊的比賽,由於羅東地區下起午後大雨,被迫將比賽延至6月17日上午九點羅東棒球場舉行

宜蘭縣轟垮嘉義市,高雄縣隊終於開胡!  2007-06-15

 

【大會新聞組】玉山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羅東的賽程,第三場由台東縣隊vs台北市隊的比賽,由於羅東地區下起午後大雨,被迫將比賽延至617上午九點羅東棒球場舉行。

 

上午第一場的比賽,由宜蘭縣對上嘉義市。宜蘭縣隊在一局上得到一分後,一局下半宜蘭縣先發投手許凱利被嘉義市隊接連敲出6支安打,失掉4分。宜蘭縣總教練換上林明賜中繼後,才穩住陣腳。之後嘉義市只在三局下半,再得1分後,就沒有再拿下分數。

 

反觀宜蘭縣隊,在四局上半,形成大局,單局轟出9支安打,灌進8分,連番的砲轟,也轟下了嘉義市隊的先發投手,充分展現宜蘭縣隊打擊的實力。最後宜蘭縣隊在六局上,再下3城。七局打完,就以125提前結束比賽。宜蘭縣隊目前四連勝,以積分8分,在分組B組居於第一。

 

本日第二場比賽,由高雄縣隊對上新竹縣隊,高雄縣隊投手表現精采,三任投手許瑋瓏、陳朝裕、薛惟中聯手完封新竹縣隊。前兩任投手送出9K,全場只被敲出4支安打。打擊群也很幫忙,擊出14支安打,拿下9分。七局打完,就以90擊敗新竹縣隊,拿下預賽第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