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羅東賽程部份

宜蘭縣、台北市、台東縣,再取得勝!  2007-06-14

 

【大會新聞組】96玉山全國青棒錦標賽,羅東賽程部份。今天繼續進行三場精采的比賽。第一場比賽是由高雄縣隊對上宜蘭縣隊。高雄縣隊一局上半就連番安打攻勢加上宜蘭縣隊失誤,連下3分。三局上又靠著3支安打,再添2分。三局打完,就以50領先高雄縣隊。

 

宜蘭縣隊前三局受制於高縣先發投手胡竣威的壓制,沒有安打出現。直到四局下,四棒謝志豪突破壓制,敲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五棒蔡旻豪一壘安打、七棒黃嘉偉高飛犧牲打,宜蘭縣隊打破鴨蛋,拿下第一分。五局下半,宜蘭縣隊趁勝追擊,足足打了12人次,趁著高雄縣隊投手不穩,用安打、四壞保送形成大局,灌進6分,逆轉超前比數,以75領先高雄縣隊。

 

宜蘭縣隊在七局下又在添進2分,本場比賽共得9分。高雄縣隊還是沒有放棄反攻,九局上半,還形成一波攻勢,連續5支安打,得到2分,但是反攻不及。以79敗下陣來。但也讓現場觀眾看見了一場相當精采,你來我往的比賽!

 

另外兩場比賽,分別是台北市以70擊敗嘉義市。台東縣以80擊退新竹縣。

目前宜蘭縣隊、台東縣隊以預賽積分4分,居於領先集團。台北市以積分4分緊追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