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行第二天的賽程,今天全台三地的球場都出現了久違的陽光,嘉義縣C組的比賽今日上午也順利登場

嘉義放晴C組開戰,高雄市、台中市開胡! 2007-06-13

 

【大會新聞組】96玉山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行第二天的賽程,今天全台三地的球場都出現了久違的陽光,嘉義縣C組的比賽今日上午也順利登場。

 

嘉義球場C組賽程部分,率先登場的比賽是由雲林縣隊出戰高雄市隊,高雄市隊以31擊敗雲林縣隊,拿下C組分組的第一勝!稍晚的第二場比賽則是由台中市隊對上台中縣隊,以台中高農、西苑高中為班底的台中市隊,全場轟出11支安打灌進11分。台中縣隊只拿下3分。終場,台中市隊就以113擊敗台中縣隊。

 

台中市隊在一局下半就先形成大局,首打席黃義坤中外野一壘安打開啟攻勢,二棒賴弘皓敲出二壘安打、四棒洪臣宇因對方失誤上壘後,又啟動盜壘成功、五棒謝明翰補上二壘安打,連番的攻勢攻下3分。二局下,八棒全、一棒黃義坤連兩支安打,台中市隊第四分進帳。台中市隊攻勢,在四局下、五局下、六局下,還是相當猛烈。每半局都有分數入袋。四局下攻得2分,五局下得3分,六局下再下兩城。最後,台中市隊就以猛烈的打擊火力擊垮台中市隊,拿下預賽第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