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因連日大雨故延至今日(6月12日)開打,今日分別於宜蘭縣羅東球場、新竹市立棒球場、嘉義縣立棒球場,開始為期五天的比賽

96玉山青棒錦標賽開打,17支青棒勁旅同台較勁! 2007-06-12

 

【大會新聞組】96玉山全國青棒錦標賽,因連日大雨故延至今日(612)開打,今日分別於宜蘭縣羅東球場、新竹市立棒球場、嘉義縣立棒球場,開始為期五天的比賽。今日嘉義縣立球場因大雨導致場地積水,故再順延一天開始賽程。於羅東及新竹的比賽,則順利登場。

 

羅東今天共進行三場的比賽,上午八點半率先登場的對戰組合,是由老教頭高克武教練所領軍的台東體中、成功商水、台東專校的台東縣聯隊,對上由陳忠岳總教練率領以高苑工商為班底的高雄縣代表隊。台東縣隊開賽就展現旺盛企圖心,先發投手蘇哲民完投九局,雖被敲出5支安打,但也送出了4記三振,失掉2

分,但非自責分。蘇哲民帶領球隊,以13支安打攻下7分。終場,以72擊敗高雄縣隊。率先拿下一勝。

 

羅東第二場比賽,則是由地主以中道中學為主體的宜蘭縣隊出戰由強恕、華興、大理、陽明所組成的台北市聯隊。宜蘭縣隊二局上半,靠著對方失誤,以安打、犧牲打先攻進2分。隨後在三局上、九局上各再添1分。台北市隊也在二局下半,因宜蘭縣隊守備失誤,用安打得到1分,又在九局下半連趕2分,但反攻無力,九局打完,以1分敗北。宜蘭縣先取得1勝。下午最後一場比賽,嘉義市以71擊敗新竹縣隊,先添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