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全運會棒球資格賽,羅東賽程部份,上午第一場比賽是進行敗部的比賽,由台中縣隊v

台東縣對孟邵穎拼完投勝,台中縣確定出局!  2007-07-09

 

【大會新聞組】96全運會棒球資格賽,羅東賽程部份,上午第一場比賽是進行敗部的比賽,由台中縣隊v.s.台東縣隊。

 

台東縣隊先發投手孟劭穎,用104個球完投九局,只讓台中縣隊敲出零星6支安打,只丟掉1分,他並8次三振。而台東縣隊在整體球感與默契上,漸入佳境,全場擊出10支安打,攻下5分。這好投好打的絕佳配合,讓台東縣九局打完,就以51擊敗台中縣隊。這一勝,也讓台東縣隊有機會,將在本日晚間與稍晚比賽的勝隊,爭取搶下敗部冠軍的資格。

 

台東縣隊從三局下半就有分數進帳,三局下、四局下、五局下各得1分。而在六局下半,八棒陳少青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一棒王建明再一支一壘安打,教練下達雙盜壘戰術成功,二棒高鵬翔高飛犧牲打,先送回1分。接著,三棒邱新勇大棒一揮,左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台東縣隊本場比賽第5分回到本壘。

 

台中縣隊抱著鴨蛋持續八局後,終於在九局上半,在九棒林暵祈內野安打成功帶動下,一棒謝明峰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二棒鍾秉言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讓台中縣隊得到1分。台中縣隊最後還是輸掉了這場比賽,也確定被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