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全運會棒球資格賽,新竹賽程部份,上午首先進行敗部的比賽

屏東縣羅嘉仁精采好投,新竹市拿下勝利!  2007-07-09

 

【大會新聞組】96全運會棒球資格賽,新竹賽程部份,上午首先進行敗部的比賽。第一場是由屏東縣對上台南縣隊,這場關在敗部是否可以晉級,或是被淘汰的比賽,兩隊無不卯足了勁,只求這一勝。

 

屏東縣派出方景平先發,他只投了12/3局,就被打出3支安打,失2分、其中1分為責失分。屏東縣總教練黃文生當機立斷,換上羅嘉仁上場,他投完九局結束,只被敲出3支安打,7K、兩四壞,失4分,但不為自責分。他精湛的投球表現,為球隊保住勝利。雖然台南縣隊打擊也有展現,但屏東縣隊技高一籌,終場,以86擊敗台南縣隊。

 

屏東縣隊關鍵的得分都集中在五局上半,6支一壘安打集中攻擊,加上盜壘戰術的成功啟動,台南縣隊守備失誤、加上投手暴投,才會造成單局的大失血。

 

另一場比賽,新竹市則是火力全開,全場打擊大爆發,轟下11分,先發投手藍永吉只用64個球,六局就提前結束比賽,只讓對手得到1分,以111結束比賽。台南縣隊、澎湖縣隊確定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