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96全運會棒球資格賽,今日進入第二天的比賽,

『巧合』台南縣隊、台中縣隊,都以70、七局結束比賽! 2007-07-08

 

【大會新聞組】96全運會棒球資格賽,今日進入第二天的比賽,新竹球場是由彰化縣對上台南縣。台南縣派出陳建輔、王志昌的組合,兩人合帶領球隊以70,七局結束就完封彰化縣,陳建輔只被敲出1支安打、7K,王志昌則被敲出2支安打、8K,勝投則是由投滿四局的王志昌獲得。

 

台南縣隊打線,只有在三局下、六局下,沒有得分,其他各局都各有1分進帳,更在七局下半,一口氣攻下3分。攻勢從九棒陽龍華的一壘安打開始,輪回一棒沈福仁又在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五棒林正雄內野安打、六棒黃佳瑋更敲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這連串的安打串聯,使台南縣隊在七局打完後,以70,提前結束比賽。

 

在羅東所進行的八日賽程的第一場比賽,由台中縣隊v.s.宜蘭縣隊。台中縣隊先發投手鍾秉言先發五局,被敲出5支安打,有2次三振、2次四壞,沒有失分。接替上場投球的蔡明倫,後援兩局沒有失分,加上打擊群打擊幫忙,終場投手、打擊通力合作之下,以70為台中縣隊拿下勝利。

 

台中縣隊二局上半先取得一分後,隨即在四局上半形成大局,三棒劉明峰靠對手失誤上壘後,四棒劉裕安右外野方向深遠一壘安打,劉明峰一口氣回本壘,拿下1分,劉裕安也因右外野手欲傳球刺殺往本壘跑的劉明峰,得以站上二壘。

 

接著,五棒邵郁達又因對方游擊手失誤上壘,劉裕安帶著台中縣隊第2分回到本壘。六棒楊宗穎獲得四壞保送,教練下達雙盜壘戰術成功,七棒陳志遠補上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

 

最後,八棒古志銘二壘安打、一棒張勝彥一壘安打、二棒林逸修一壘安打,連續安打再幫球隊打回2分。七局打完,台中縣隊就以70擊敗宜蘭縣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