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96全國運動會棒球資格賽,在羅東的賽程部份

兩場精采投手戰,花蓮縣、台中市隊勝出!  2007-07-08

 

【大會新聞組】96全國運動會棒球資格賽,在羅東的賽程部份。第二場比賽由花蓮縣對上高雄縣隊,花蓮縣隊投手林宗謙,只用93個球完投九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2K2保送,只失1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也為自己拿下一場完投勝。

 

高雄縣隊共動用兩任投手,蘇耀祖及許瑋瓏表現也十分不錯,蘇耀祖先發五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3K,只失兩分,許瑋瓏上場後援四局,5K,沒有失分。兩隊投手都能有效壓制對方,形成投手戰,但花蓮縣隊技高一籌,以21擊敗高雄縣隊。高雄縣隊輸掉這場比賽後,也確定從本屆全運會棒球資格賽淘汰出局。

 

下午三點的這場比賽,也是一場精采的投手戰,台中市隊先發投手許文錚主投七局,雖被敲出6支安打、3K4保送,但整體投球內容,卻能有效的壓制台東縣隊打擊,所以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上場後援的卓志名,投完剩下兩局,把許文錚的完封勝及自己的救援成功牢牢守住,讓台中市隊保住連勝之身。

 

但是台東縣隊的投手表現也相當亮眼,黃榮義先發六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8次三振,只失1分。可稱得上相當優質的先發,但他所失掉的這1分,卻是關鍵左右戰局的1分。

 

六局下半,台中市隊首打席是九棒的賴泊凱,他揮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之後兩個打席都出局,輪到三棒林凱倫,他猛然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也成為這場比賽關鍵的勝利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