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96年全國運動會棒球資格賽,今天起一連五天,在宜蘭縣羅東棒球場、新竹縣立棒球場,進行雙敗淘汰制的對決

96全運會棒球會外賽開打,屏東縣、桃園縣率先開胡!  2007-07-07

 

【大會新聞組】96年全國運動會棒球資格賽,今天起一連五天,在宜蘭縣羅東棒球場、新竹縣立棒球場,進行雙敗淘汰制的對決。今年共有16支縣市代表隊,分兩組進行對戰,將爭取分組前三晉級會內賽的資格。每支縣市代表隊,無不集結縣市中的棒球菁英,全力以赴爭取最後勝利。

 

上午在新竹球場率先登場的兩場比賽,分別是台南縣隊對上屏東縣隊、桃園縣隊v.s.基隆市隊。第一場台南縣跟屏東縣的比賽,台南縣派出「買家兄弟檔」買家儀家加上買家瑞,台中市隊則由方景平把守第一關,羅嘉仁、吳政憲、王溢正輪番上場。這一場精采的投手戰,雙方九局打完仍以22平手,進入延長加賽。

 

延長至分出勝負的十一句下半,屏東縣隊五棒張佳瑋獲得保送上壘後,六棒柯景翰成功犧牲打推進,這時台南縣隊游擊手發生關鍵的失誤,張佳瑋站上了三壘得分位置,八棒陳韋龍敲出一壘安打,比賽結束,屏東縣隊就以這關鍵的1分,氣走了台南縣隊,拿下第一勝。

 

另一場桃園縣隊v.s.基隆市隊的比賽,由郭李建夫教練領軍的桃園縣隊,派出陣中好手鄧志永先發,他主投61/3局,只讓對手敲出2支安打,5K。桃園縣隊打線也很捧場,用6支安打拿下3分。終場,桃園縣隊就以30,擊敗基隆市隊,先取得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