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文/陳育綾

蕭宇奇精采完投,泰安勇闖冠軍戰!  2007-05-24

 

【大會新聞組實習記者陳育綾採訪報導】

春季聯賽總冠軍的末張門票由台灣糖業與泰安產險爭取,台灣糖業推出蘇信奇主投,泰安產險派出蕭宇奇應戰。台灣糖業全場擊出8支安打,攻勢卻屢屢被泰安產險優異的守備瓦解,泰安產險雖只有5支安打,卻靠著戰術執行成功攻下致勝分,終場泰安產險以21險勝台灣糖業,進軍總冠軍。

 

賽後泰安產險葉志仙總教練,對此役先發投手蕭宇奇表現不甚滿意,因為被擊出8支安打,所幸隊友守備幫忙,此外打擊方面也優異,全場只擊出5支安打,為進入決賽以來安打數最少的一場,今日賽後將進行檢討,將為明日的總冠軍戰作最好的準備。

 

一局上,台灣糖業率先展開攻勢,一棒簡富智擊出安打,靠著成功的犧牲觸擊與程重叡的安打護送下,先馳得點。

 

泰安產險於四局下開啟攻勢,二棒黃柏楷擊出內野安打,並靠著野手選擇與五棒尤信男的適時安打攻下1分,與台灣糖業暫成平手。雙方僵持到八局下,泰安產險首名打者徐育德敲出安打,一棒林瀚遭到觸身保送,之後藉著犧牲觸擊與野手選擇攻下第2分,終場泰安產險以21贏得勝利。

 

勝投為泰安產險蕭宇奇,完投9局,送出6次三振,被擊出8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敗投為台灣糖業蘇信奇,先發71/3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2分皆責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