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2006世界女子)加拿大輕鬆打,10:0擊敗香港!  2006/8/6  

大會新聞組柯伶諭採訪報導

確定與冠軍無緣的加拿大隊,今日出戰尚未贏得首勝的香港隊,仍是一面倒的賽事。此場比賽雖然無關排名,兩隊球員依舊展現出運動家精神,全力奮戰。加拿大隊全場擊出11支安打最終就以10:0擊敗香港隊,於五局提前結束比賽。

與冠軍擦身而過的加拿大隊,即使贏得今日比賽,也難掩落寞神情。總教練安卓拉漢思賽後說到,未能拿下此次冠軍獎盃他要負起最大的責任,但他不諱言的表示加拿大隊在他心目中才是真正的冠軍,因為能夠擊敗美、日兩支勁旅,他為球員們的表現感到無比的驕傲。

加拿大隊於此場比賽攻勢不斷,面對香港隊先發投手林依韻擊出七支安打,外加4次保送,二局結束後加拿大隊已經7:0領先香港隊,隨後三、四兩局又從第一任後援投手曾軒慧手中攻下3分,將比數拉開到10:0。

香港隊第一任後援投手曾軒慧賽後表示,香港隊於這場比賽已經發揮出最好的表現,同時也非常感謝隊友在她投球期間給予許多支持,雖然表示自己已經盡全力去應戰,但還是有許多的進步空間有待自己去加強,而能夠代表香港來台灣出賽,也感到相當的榮幸。

五局上,即便落後分數多達到10分,香港隊依舊不放棄任何得分希望,兩出局後接連由張穎怡、潘凱琳擊出兩支安打,但接下來打者依舊對加拿大投手一籌莫展,未能攻下任何分數。終場加拿大隊就以10:0獲得此場比賽勝利。落敗的香港隊最後以0勝6敗的戰績於七支參賽隊伍中敬陪末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