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2006小馬聯盟)投打皆勝,菲律賓輕取香港  2006/7/24  

大會新聞組潘燕秋採訪報導

受今晨雨勢影響,賽程延後40分鐘開打,首戰由菲律賓隊出戰香港隊。由於兩隊實力有段差距,菲律賓靠著一局上6次保送及投手3次暴投,以及三棒馬可•馬丁尼茲(MARCO MARTINEZ)單局2支一壘打、八棒強納森•薩緹(JONATHAN SARTY)的二壘安打,一舉攻下8分,奠定勝基。加上四局下再度猛攻7分,終場便以15:0提前在五局擊敗香港,第二勝入袋。

菲律賓四局展開另一波攻勢,單局上場11人次,擊出4支安打,獲得3次保送,搭配4次盜壘戰術應用,讓香港隊內野守備大亂,攻下7分,打完四局比數已大幅拉開至15:0。

此役香港隊打擊群依舊無法突破投手的壓制,全場吞下8次三振,只有四棒王朗然在二局上靠著腳程跑出內野安打,也是香港全場唯一的安打,在投打皆沒有發揮的狀況下,吞下三連敗。

本場比賽菲律賓動用5名投手,各投1局,其中第三任投手馬可•馬丁尼茲(MARCO MARTINEZ)送出2次三振,為此役勝利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