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2006小馬聯盟)北市不留情,日本二連敗  2006/7/23  

大會新聞組潘燕秋採訪報導

今日最後一場賽事由台北市隊出戰日本隊,雙方都是單日兩戰,雖然炙熱的天氣讓球員教練都吃不消,但球員仍不懈怠,全力面對這場比賽。台北市在二局上展開一輪猛攻,雖然單局只擊出2支安打,但靠著日本隊守備上發生1次失誤,外加投手奉送的3次保送,攻下4分,奠定勝基,終場則是以19:2在五局結束時獲得勝利。

三、四兩個半局為台北市進攻的大局,三局上整整9個人次的進攻,出現5支安打、攻下4分;而四局上更是上場13人次,擊出8支安打,包括一棒張奕與二棒郭福凱連續2支三壘安打,一舉狂攻8分,打完四局,台北市隊已取得17:0大幅領先,五局上再添2分,台北市隊第19分進帳。

雖然日本隊在四、五兩個半局靠著4支安打各追回1分,其中包括三棒佐古將之的三壘打,但比數過於懸殊,日本隊無力反攻,終場以2:19吞下今日第二敗。

賽後日本隊總教練草場亮伸認為今天小球員的表現達不到該有的水準,台灣炎熱的天氣是原因之一,兩天下來已經有3位球員中暑。今日首戰菲律賓以9分之差落敗,球員心情已有動搖,此役再大幅敗給台北市,對小球員更是挫折。但草場教練表示,他希望小球員將這次比賽當成一次經驗的學習,不只力求球技精進,更要培養堅定樂觀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