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台北-香港傳真】由台中市力行國小化身的中華少棒代表隊,今天下午於香港迪士尼中心,以「亞洲組」分組第一的身份,迎戰「太平洋組」的代表塞班島,中華少棒挾著分組預賽4連勝,今日一股作氣,只用了五局,就以12比0大勝塞班島,拿下2007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代表權,這是我國自2003年重返威廉波特後,第2度拿下代表權

中華少棒120大勝塞班,亞太區冠軍前進威廉波特!  2007-07-14

 

【台北-香港傳真】由台中市力行國小化身的中華少棒代表隊,今天下午於香港迪士尼中心,以「亞洲組」分組第一的身份,迎戰「太平洋組」的代表塞班島。

 

中華少棒挾著分組預賽4連勝的氣勢,今日一股作氣,只用了五局,就以120大勝塞班島,拿下2007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代表權。這是我國自2003年重返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聯盟後,第2度拿下代表權。世界少棒聯盟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於81726日於美國威廉波特舉行。

 

中華少棒代表隊,先發投手陳麒源先發五局,只用了55個球,只讓對方敲出零星3支安打,並祭出10次三振。他更擔任中心打線第三棒的角色,有2支安打的表現。中華隊一局上就先馳得點拿下1分,二局上、三局上各得到2分,四局上再添3分。五局上半,兩人出局後,打擊絲毫不手軟,連續4支安打成功串連,加上對手失誤,再補進4分。五局打完,就以120提前結束比賽。

 

中華少棒代表隊,預訂明日715日星期日,搭乘長榮航空BR-856班機,於晚間63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