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中華少棒隊旗開得勝,17比2大勝泰國隊

只要『再勝一場』,中華少棒將前進威廉波特 2007-07-12

 

【香港-台北傳真】2007年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賽,今天在香港迪士尼中心進行第四場的比賽。對上實力不弱的地主香港隊,不過中華小將們挾著昨天擊敗韓國的氣勢,首局就在三棒陳麒源的二壘安打帶動之下,加上香港隊投手的暴投,四棒鄭鈞仁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助攻之下,先馳得點,取得10的領先。

 

但香港隊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在一局下半還以顏色,追回一分。但是之後香港隊直到六局打完,都無法再從中華隊手上再取得分數。一局打完,中華隊與香港隊戰成11平手,平手的局面維持到六局上半,中華隊才在三棒陳麒源保送上壘後,靠著五棒王朝民、七棒曾增鑫兩支二壘安打,共送回本壘2分。

 

終場,中華少棒代表隊就以31擊敗香港隊,順利以ASIA組分組第一晉級,將在後天(714)下午一點,迎戰PACIFIC組第一塞班島隊,只要贏了這一場比賽,中華少棒代表隊將獲得2007年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代表資格,前進威廉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