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2006亞洲少棒即將開打,大會海報搶先看!   2006/7/7  

2006年養樂多盃美國小馬聯盟亞洲少棒錦標賽即將於7月22日開打,來自四地五隊的棒球少年將齊聚臺北城展開充滿活力、樂趣的精采對抗。歡迎球迷朋友們可以親臨臺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現場,為小朋友們大聲加油!

由中華棒協及臺北市政府主辦的2006年養樂多盃美國小馬聯盟亞洲少棒錦標賽,訂7月22日起至25日止於國內最佳少棒標準球場-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共有來自香港、日本、菲律賓以及代表我國的中華隊及地主臺北市隊等五隊參賽,勝隊將代表亞洲區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大賽!

本次賽事獲得國內知名品牌-養樂多公司大力贊助,並且冠名為”養樂多盃”,大會將提供完善的服務,讓國際友人留下美好回憶!同時,無線衛星電視台(TVBS-G)也將實況轉播本項賽事,讓無法到場的球迷可以一同參與棒球夏日饗宴。



大會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