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2006世大棒)7:2再勝墨西哥,中華隊二連勝!  2006/8/9  

正於古巴參加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的中華代表隊,繼昨日靠著王牌投手增菘瑋完封克敵,以2:0擊敗波多黎各之後,今天則是靠著密集安打於六局下半連得6分,終場以7:2再勝墨西哥,取得二連勝佳績!

不同於昨日投手增菘瑋一夫當關,今日中華隊靠著投手車輪戰,聯手壓制墨西哥隊攻勢。中華隊今日動用了陳建輔、王鏡銘、林克謙、林家瑋以及羅嘉仁共五位投手,其中林克謙主投3又2/3局,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獲得勝投。而中華隊在二局上半以及八局上半分別由王鏡銘及林家瑋失去1分,全場僅失去2分。

中華隊的攻勢則是集中在六局下半,一口氣攻得6分,又在八局下半追加1分,全場攻下7分。全場9支安打中,以六棒中外野手鍾承佑包辦3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攻下3分打點,表現最優異,另外八棒捕手李義偉單場也有敲出2安打。

中華隊獲得二連勝後,將於明日出戰Islas Virgenes,尋求三連勝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