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台北市隊守不住勝利,以2:3敗給北海道隊

台北市隊守不住勝利,以23敗給北海道隊!   2007-03-11

 

【大會新聞組】2007Yakult亞洲都市對抗賽,今晚在北海道隊聯隊與台北市聯隊的精采比賽後,賽程全部結束。台北市隊今派出洲際、亞運國手林克謙掛帥先發,由於天氣濕冷影響,林克謙表現不盡理想,只投了兩局,被打出5支安打、失1分後退場,第三任投手李任上場後再掉2分,守不住台北市隊一局上所先搶下的分數。終場台北市隊被北海道隊逆轉,以1分之差落敗。

 

台北市隊一局上就有攻勢,一棒林立偉一壘安打率先上壘後,北海道隊先發投手清野隼斗連續送出兩次四壞保送,四棒李宏裕再補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一局上的這兩分就是台北市隊全場所得的分數。

 

北海道隊的清野隼斗,失2分之後回神,控球狀況回穩,與之後上場的投手渡邊二聯手,沒有再讓台北市隊有機會得分台北市隊的打擊群,雖有擊出零星安打,但受制於投手壓制,攻擊無法連貫,最後吞下敗戰。

 

反觀北海道隊,不因台北市隊一局上率先得點而亂了陣腳,在二局下、六局下、七局下掌握得分機會,有效進攻,各得一分。比賽終了,北海道隊就以32逆轉台北市隊,拿下勝利。

 

2007Yakult亞洲都市對抗賽,所有賽程全部結束,遠道來訪的秋田縣聯隊拿下兩勝,北海道聯隊與高雄市聯隊各有一勝負的成績,台北市聯隊則吞下兩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