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2007Yakult亞洲都市棒球對抗賽,進入最後一天的賽程,由於北部天氣不穩定、濕濕冷冷的空氣

高雄市投手控球失,秋田縣隊輕鬆過關!   2007-03-11

 

【大會新聞組】2007Yakult亞洲都市棒球對抗賽,今天進入最後一天的賽程,由於北部天氣不穩定、昨夜整夜大雨,造成場地泥濘,整理費時,故比賽延後開始。

 

今日首戰是由昨天都拿下勝利的高雄市聯隊對上秋田縣聯隊。高雄市隊似乎失去了昨天比賽好投好打的好球感,一路被秋田縣隊壓著打,全場比賽有5支安打出現,只拿下1分。而秋田縣隊積極進攻、攻守搭配得宜,用11支安打攻下8分。終場,高雄市隊以18給了秋田縣隊。

 

高雄市隊總教練陳哲祥賽後表示「投手投手控球不穩,二、三兩局四壞球、觸身球出現次數過多,是造成本場比賽落敗的最大原因」。先發投手蔡宗頤先發21/3局就被打出5支安打,出現了3次四壞保送、1記觸身球,丟掉四分。

 

接替的投手李居冠也沒能穩住陣腳,也同樣出現3次四壞保送、1記觸身球,更有3次暴投產生。蔡宗頤、李居冠兩個人在二、三兩局就丟了6分,高雄市隊信心全失,種下敗因。

 

秋田縣隊由於天氣濕冷,在大會整理場地的時間當中,都積極的拉筋、熱身,把身體熱開,所以在二局上開始,就能掌握住高雄市隊投手不穩的機會,密集搶攻,四壞保送配合安打搶下分數,三局打完先得6分。在五局、六局都各還有一分進帳。六局打完就拿下8分奠定勝利的基礎。

 

秋田縣隊先發投手野田正義先發七局,只失一分,拿下勝投。而高雄市隊蔡宗頤吞下敗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