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大會新聞組】2007 Yakult亞洲都市對抗賽今天晚間的比賽是由以台電為班底的高雄市隊出戰北海道聯隊

高雄市隊「可圈可點」,61擊敗北海道聯隊!   2007-03-10

 

【大會新聞組】2007 Yakult亞洲都市對抗賽今天晚間的比賽,是由以台電為班底的高雄市聯隊出戰北海道聯隊。高雄隊好投好打,投手群聯手壓制住北海道的打擊,只讓對方在九局上拿下唯一的一分。打擊群也有不錯的演出,10安打敲回6。高雄市隊總教練陳哲祥以「可圈可點」形容今天球隊的整體的投打表現。終場,高雄市隊就以61擊退北海道聯隊,為地主隊拿下一勝。

 

高雄市隊首局二棒陳其宏就以一壘安打率先上壘,三棒林益全補上中外野方向深遠的三壘安打,讓高雄市隊先馳得點;四棒黃昶恩大棒一揮,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讓高雄市隊一開賽就以高昂士氣先以30領先北海道。

 

六局下高雄市隊又再添一分,隨後七局下又再拿下2分。二棒陳其宏內野安打上壘後,三棒林益全再添二壘安打;北海道投手開始出現亂流,連續四壞球保送出現。五棒楊武峻獲得保送後,盜壘成功順利推進。接下來六棒陳瑞慕擊出高飛犧牲打、七棒陳志高再獲保送,又再擠回2分。

 

北海道隊始終還是沒有放棄,在九局上,從最後一任投手李文星手上敲出一壘安打,要到兩次保送,拿下本場比賽第一分。比賽終了,高雄隊就以61擊敗北海道隊拿下勝利。先發投手吳瑞心拿下勝投。

 

明天繼續有兩場精采的比賽。中午12點是由今天兩場比賽勝隊,高雄市聯隊遇上秋田縣聯隊。晚上6點則是由北海道聯隊迎戰台北市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