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身分證
聯絡我們 管理介面 回首頁
2007 Yakult亞洲都市對抗賽今天終於在老天終於放晴後順利登場,中午的首戰是由地主隊台北市隊迎戰遠道來訪的日本秋田縣聯隊

田剛士完投九局,率秋田縣拿下勝利!  2007/03/10

 

【大會新聞組】2007 Yakult亞洲都市對抗賽今天終於在老天放晴後順利登場。中午的首戰是由地主台北市隊迎戰遠道來訪的日本秋田縣聯隊。秋田縣隊先發投手藤田剛士完投九局,只讓台北市隊敲出零星5支安打拿下1分。而台北市隊雖祭出投手車輪戰,但還是讓秋田縣隊以9支安打跑回5分。終場秋田縣隊就以51擊敗台北市隊。

 

秋田縣隊四局上,四棒今村泰隆率先以二壘安打上壘後,台北縣隊投手鄭嘉明投出一記暴投,讓今村推進到三壘得分位置,接下來七棒岩井秀樹補上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秋田得到第一分。

 

接下來的五局上,秋田還有攻勢,九棒山本大了先獲得四壞保送上壘後,盜上二壘;一棒高本修二二壘安打、二棒阿部博明一壘安打,又再幫助球隊拿下2分。七局上,再下兩城。七局打完秋田縣就先以50領先台北市隊,奠定勝利的基礎。

 

反觀台北市隊,在落後八局後,終於在九局下開胡,以安打與保送得到本場比賽唯一的一分。勝利投手就由秋田縣隊先發投手藤田剛士,以完投九局、只失一分的精采表現獲得。台北市隊投手鄭嘉明則承擔敗戰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