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成棒國際青棒國際青少棒國際少棒國際女子棒球
中華青棒代表隊加拿大熱身賽賽訊傳真7/16

日期:716(星期四)

場次:第四場 

 123456789總分安打失誤
加拿大0400010049101
中華台北160200000951

 賽事簡述:

  中華隊今晨6點離開Thunder Bay飛往Brandon繼續與加拿大青棒代表隊進行第四場的熱身賽。由於Brandon1994年舉辦世界青棒錦標賽後,14年來並無國外球隊至當地比賽。因此,今晚與加國代表隊的比賽吸引了許多的球迷觀戰。

  中華隊今晚派出隊長吳俊逸先發主投。一局上半,除了第三棒游擊手Carter Bell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外,加拿大在打擊上並無任何攻勢。一局下半,中華隊靠著對方先發投手Jake Eliopoulos所投出的四次四壞球保送得到一分而以01領先。二局上半,加拿大首名打者第五棒左外野手Marcus Knecht靠著中外野平飛安打上一壘後,第七棒右外野手Lionel Morrill補上一支一壘安打將二壘的Marcus Knecht護送到三壘,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此時,吳俊逸面對第八棒Michael Crouse投出四壞球保送而形成滿壘。加拿大在一人出局滿壘時,第九棒指定打擊Carter Morrison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深遠的三壘安打將壘上三名跑者送回本壘得分。而Carter Morrison在安全站上三壘後再靠著下一棒Jonathan Gilbert的一壘安打回到本壘得到本局的第四分,使得加拿大隊在二局上半結束後,將比數超前成41

  二局上半,中華隊吹起反攻的號角。在加拿大先發投手Jake Eliopoulos連續保送第八棒捕手蔡旻豪及第九棒指定打擊陳彥後,第一棒高孝儀一次成功的犧牲觸擊將一、二壘的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此時,中華隊上場代打的林和遭觸身保送上壘,使得中華隊在一人出局後攻佔滿壘。在滿壘一人出局時,對方投手投出四壞球保送第三棒洪嘉良,並將三壘跑者蔡旻豪擠回本壘得到一分,也使得跑者仍攻佔滿壘。此時,第四棒三壘手陳俞翔適時地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送回壘上三名跑者,再加上對方投手的一次保送及一次內野守備選擇再下二城,反倒取得47領先。直到第四局下半,中華隊再度以對方投手的一次保送及七棒張耿豪的二壘安打九棒蔡旻豪的一壘打再下二城,將領先的比數拉大至49

  反觀,加拿大在第二局得到四分後,在中華隊中繼投手蘇哲民及林伯儒的壓制下,僅在第六局追回一分。但是,第九局上半加拿大隊展現了十足的韌性。九局上半,中華隊投手林柏儒先保送對方對第八棒打者Michael Crouse後,連續解決加拿大二名打者。二人出局後,林柏儒又投出四壞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此時,中華隊派上左投王宗豪救援。雖然王宗豪讓加拿大第二棒擊James Kottaras出一支中外野平飛球,但中華隊中外野手高孝儀卻在此時發生嚴重的失誤,因而使得一、二壘的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而James Kottaras也趁機佔上三壘。此時,中華隊仍以89領先加拿大一分。很可惜地,王宗豪卻在二出局三壘有人時,被加拿大第三棒Carter Bell擊出一支三壘安打,將三壘的Lottaras送回本壘得到追平分。最後,中華隊在九局下半因受到對方終結者的強力封鎖,無法再攻下任何分數,終場中華隊就和拿加大隊以99握手言和。

 






賽事報名
帳號:
密碼:


裁判報名
帳號:
密碼:

  • 10 of 1 Galleries










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2015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